您的位置:首页>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幸福密码邯郸园丁版
2017-03-24   发布人:蓝蝶基金会

幸福,是在平淡中体会,在追寻中感悟,在等待中迎合。可是,现实总是容易常常迷失在不知所谓的浮躁,或是沉陷在不得释怀的苦痛。幸福,是件困难的事情吗?

幸福密码邯郸站,180名来自教育战线的园丁版幸福密码。来自全国各七八个城市的20多位天使共同守护这场活动。本场活动由千训同学基金会和蓝蝶公益基金会共同承办。开场由来自北京的濡雅主持人馨曼老师,娓娓道来本次活动的缘起和准备工作,经历了三个月的静心准备,迎来了这场为邯郸教育创造奇迹的教育团队的精神盛宴。

在场的的学员,都是来自教育界的高品质学员。现场更是碰撞出许多不一样的感人花火。全员跟随心灵海金话筒黄英老师一起感受被封沉的小确幸,一起探讨何为幸福,何为教师的幸福。全场全员一起感受爱的意义,幸福的真谛。

在英子老师的引领下,所有家人把2016年的不快乐抛出了门外,迎来了2017年,生命的主旋律由我们决定的新篇章。幸福,便是从我们决定拥抱幸福的那一刻开始。


 

学员分享:


学员一:原来认为老师不能美,现在知道可以美(受训练师的影响);眼睛是传递爱的;家里最不缺老师,把自己在家里当成学生就幸福了。什么是家长?在家里和孩子一起成长就是家长。蒙眼感恩环节,感觉婆婆也是妈,要多孝敬老师。

学员二:感恩家人朋友的推荐来到此能量场!接触传统文化和能量课程,好开心!感恩组里天使昨天晚上温馨的提示:给爸爸妈妈写信,几年前有过写信机会但以各种理由给拒绝了。昨晚已准备好了!

学员三:以前是活在套子里了,总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。昨天在舞蹈中才放开了,不再在意别人的想法,活出真实的自己,活出精彩的自己。感恩学校领导们!感恩所有老师们!

学员四:三个幸福:1.能来到这里进入这个组,就是幸福。2.周倩倩能被大家认识就是幸福!3.每个孩子的名字都叫上来就是一种幸福。人是一撇一捺构成的:家庭、事业就是它的演绎。未来会收获满满。


学员五:我是黄冈学校的一名老师,很多时候家人朋友不会以我们期待的方式得到。你想得到什么,就给出什么。


感恩秀杰老师有关“慈悲的幸福”:蓝蝶基金会在去年邯郸洪水受灾期间,第一时间来到现场。“慈为光,悲为黑暗,黑暗无需消除,只需把光点亮!”[太阳][太阳][太阳][玫瑰]能服务就是一种幸福!没有每位家人的出现,训练师们做不到!没有每位天使的守护,无法走上生命的高度!感恩每一位高贵的灵魂的出现!把爱带回家![跳跳]把喜悦带回家!让幸福的存在成为你、我、他!邯郸园丁版幸福密码圆满收官!每天早上我都会在心里拥抱每一位家人!感恩你们给我快乐,让我敞开心扉!感恩邯郸之行,让我找到了妹妹和亲人!祝愿每一位家人快乐每一天!送大家一句活佛的话: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
幸福需要我们解开心中的枷锁,需要我们张开双手。此次幸福密码,让在场的园丁,以及慈善人士都体会到,服务也是一种幸福。
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12号院3号楼6层628/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写字楼19层 电话:010-59465905 邮箱:2442826159@qq.com
京ICP备15060751号-1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1355号

  ©2024. Powered by 极益科技